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空拍機的超輕巧技術革新!DJI 發佈 Mavic Air 隨行航拍機

DJI 在台正式發布全新的 Mavic Air 隨行航拍機。Mavic Air 將強大可靠的飛行性能、易用的操控體驗和精巧的設計概念融為一體。430 克的輕小外形可輕鬆攜帶,重新定義了「極致便攜」,將消費級航拍機的技術水平與用戶體驗推向更高層次。Mavic Air 不僅傳承該系列摺疊設計及先進技術,更在影像系統、智能功能、設計及飛行安全性上全面升級!
Mavic Air_diving_preview

“對於旅行、戶外運動等愛好者,裝備每減少 1 克都非常重要” ─ DJI 總裁羅鎮華。Mavic Air 將帶來出色的出行體驗,其小而強大的特點也將會讓更多的新用户成為航拍愛好者。Mavic Air 是時下大眾選購航拍機的最好選擇,希望能讓更多人輕鬆享受航拍的樂趣。

Mavic Air_with friends_preview

Mavic Air 配備 4K 三軸雲台相機,最長飛行時間可達 21 分鐘,飛行速度可高達 68.4km/h;前、後、下三方向的視覺傳感器令其可感知四周環境;新增高級輔助飛行系統 (FlightAutonomy 2.0) 令飛行更智能;更有全新一鍵球形全景 (Sphere)、一鍵短片 (QuickShot) 及「慧拍」 (SmartCapture) 等智能模式,帶來更盡興、安全的飛行體驗。

Mavic Air_Arctic White_theme_preview

為了提升用戶在複雜戶外環境中的飛行安全性,Mavic Air 新增高級輔助飛行系統(Advanced Pilot Assistance Systems,簡稱「APAS」),這是 DJI 在無人機軌跡規劃技術方面所取得的最新成果。在 APAS 模式下,使用者只需向前方或後方打杆,Mavic Air 即可通過環境感知系統,智能規劃繞行軌跡,輕鬆飛過複雜環境。

DJI
DJI

Mavic Air 標準套裝零售價為新台幣 26,500 元,包括遙控器、槳葉保護罩、收納包等;配備額外 2 塊智能飛行電池、出行單肩包、充電管家等配件的全能套裝售價新台幣 33,600 元。

Mavic Air 共有曜石黑、雪域白、烈焰紅 3 種顏色可供選擇。DJI 官方網站和深圳、首爾、香港、上海旗艦店已開始接受預定,預計二月中旬開始發貨。
source / DJ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