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WGE 找上 A$AP Rocky 最愛蝴蝶!親自演繹雙方合作短褲曝光

A$AP Rocky 主理的創意單位 AWGE,伴隨組織神秘色彩,以及主理人、Ian Connor 等名人聲勢讓此品牌充分發酵,雖然網站賣的單品數量不多,但由於這些原因,AWGE 系列更是十分炙手可熱的品牌!

 

IG 網友前些日子更曝光了由 A$AP Rocky 親自著用的 AWGE x Needles 合作最新短褲。Needles 運動褲一直是 A$AP Rocky 高度著用的褲款,今番雙方合作所推出的短褲,使用了粉色調作為基礎,雙方品牌標誌同時寫入在褲款上。這番由 A$AP Rocky 親自示範的別注聯名款,勢必再度讓 AWGE 的關注程度更加提升。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A$AP Rocky 身上那件 AWGE 將取代 VLONE 成為新街頭霸王?你不可不知這即將竄起的神秘組織 - AWGE !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