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抵達終點前都不算結束!Nintendo 宣布經典瑪莉歐賽車即將登入手遊平台!

隨著手遊日漸成熟,不少遊戲廠商更將經典遊戲轉為手機版,來搶攻這塊市場大餅!遊戲大廠 Nintendo 先前也正式進軍這市場,不但推出最具代表性的「Super Mario Run」外,現在就連另款經典的「Mario Kart」瑪莉歐賽車也即將推出全新手遊!

Mario-Kart-Arcade-GP-DX-980x551image via/droid-life

「Mario Kart」結合經典瑪莉歐故事中所有腳色,形成的一款賽車遊戲,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遊戲中將會出現各款妨礙別人進行的道具,也因為逗趣的人物外型以及鮮明的賽車風格,適合全家老小一同遊玩,也讓這款遊戲風靡全球大眾粉絲。就在不久前 Nintendo 更在 Twitter 表示,將開始著手推出登陸手機平台的「Mario Kart Tour」,同時表示將於 2019 年 3 月之前發布該款遊戲,雖並無曝光過多細節,但一想到即將登上手機平台,就不免備受期待!

 

source/Nintend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