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那美克星龍珠”出現在地球啦!!Dragon Ball 七龍珠手遊三周年!霸氣變身超級賽亞人三!

hrtjrtjrthrth

KinKi Kids 近畿小子變身超級賽亞人三?!原來是經典動漫《七龍珠》手機遊戲慶祝三周年,特地以超級賽亞人「三」為主題,找來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 KinKi Kids cos 超級賽亞人三型態,將極具重量感的金髮貼在頭上,霸氣感十足,當中最吸睛就是大小跟”那美克星龍珠”相同的龍珠,也具體化出現在影片中,據說是此次三周年活動要贈送的賞品,可惜此遊戲只限日本當地下載,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翻牆去下載來玩玩看喔。

gwrgwergege

 

jrthsrtjhrth

在廣告中 KinKi Kids 近畿小子最後說出一段古怪話!沒看過日版七龍珠的年輕人(你怎麼會沒看過七龍珠呢?就像我近期還聽到有人沒看過灌籃高手)可能不知道這句是什麼,「タッカラプトポッポルンガプピリットパロ」 (Takkarapoto Popporunga Pupirittoparo),這句就是原作中召喚神龍的咒語啊!

 

source / dokk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