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比球鞋比時尚度!Russell Westbrook 親自演繹!Why Not x Jordan 聯名系列現正預購

知名球星 Russell Westbrook 在 NBA 球場上是頭蠻橫刁鑽無人可擋的野獸,但在場下他又是為兼具品味與獨家觀點的時尚潮流家,結合了這兩者的不同,Russell 不但在早先與 Jordan Brand 帶來個人專屬的簽名球鞋 Jordan Why Not Zer0.1,現回更帶來了特別合作的 Why Not x Jordan 服飾系列。

 

此次雙方所帶來的全新合作系列,透過服飾、帽款等單品詮釋出 “Why Not” 精神,並邀約 Russell Westbrook 親自演繹該系列,運用街頭不敗的黑白對比色,創造出清楚直接的特色服飾,如同 Russell 一向直接的個性,細節中同時寫入了「Why Not?」字樣、Jordan Brand 及 Westbrook 品牌標誌,象徵此次的友好合作!喜歡忍者龜的朋友,目前都可至品牌官網進行預購。

延伸閱讀 /
1.E 編的億萬球鞋開箱 – Why Not? Russell Westbrook 首款簽名戰靴 Jordan Why Not Zer0.1 定義飛人新篇章!
2.#CooL_People ‧ FASHION ICON?NBA 雷霆威少 Russell Westbrook 卸戰袍 披時裝上陣!WHY NOT!

 

 

source/Russell Westbr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