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法被歸類的性格光頭「吳赫」,居然上腳這雙 CP 值頂天的 Converse!

每年的設計都會有不同的變化,而今年,”串標”理當是最火的元素。不僅在時裝周能瞧上一眼,各大品牌也都有多元化,且配置在不同單品上的”串標”可供潮友們篩選。

而最近才剛發售的 Converse One Star 串標,也讓風格多元的吳赫愛不釋手,但其實吳赫會上腳,也不用太意外,因為 Hyukoh 被譽為第三元素無法歸類,「個人特色」也同樣無法被分類。他選用的 Mint Green 版本,在搭上上身賦有刷舊感的牛仔樣式,完美突顯出鞋款的實搭性!喜歡的朋友,現已可至 Converse 指定店點選購。

“I just have to do what I have to do.” – @hyukoh2000 @converse @ryanmcginleystudios #RatedOneStar

오혁(@hyukoh2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