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賣腎敗家,《七龍珠》x Nike VaporMax 幻想「聯名款」顏值不需考慮

2018 年必敗的 adidas x《Dragon Ball Z發售月份曝光後,在鞋圈受到了廣大迴響,但在設計上雙方各持意見。不過,先前的球鞋創意團隊 Walsh Design 似乎認為設計還能更有感些,特別在 Ins 上推出了幻想聯乘版本的《Dragon Ball Z》。

但這樣還不夠,另一廂知名改鞋團隊 @The Golden Shape 也在 Ins 上設計出三款極具特別的 《Dragon Ball Z》 x Nike Air VaporMax,分別在鞋面上運用經典人物悟空、達爾、神龍的特徵下去做改造。除一目了然的「悟」、藍 x 土黃色裝束的達爾款式,神龍 VaporMax 龍珠大底是裡面最大賣點!你覺得呢?如果真的推出,你會買單?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