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韓國最火的 ADER error 終於來台灣插旗啦!! OVERSIZE 寬到一個不行!

6

 

台灣知名選貨名所 ARTIFACTS 一直關注著全球時尚圈,透過時尚敏銳度以及秉持將新潮流趨勢帶回本地的信念,獨家正式引進韓國最火紅的服飾品牌 ADER error ,並在 2018 年 2 月於 ARTIFACTS 敦南旗艦店設立 ARTIFACTS X ADER error POP-UP Store ,將風格強烈視覺設計與首爾/全球同步接軌。

 

 ADER error

 

 
2014 年成立的韓國時尚潮流品牌 ADER error ,一推出就因它獨特風格、精緻的質在潮流時尚圈中大大爆紅,短短時間內其品牌 IG 已經吸引超過 40 萬粉絲湧入關注。 ADER error 服裝系列,以寬大 OVERSIZE 以及簡單線條,加上可愛大膽配色以及惡趣味的設計細節,基礎實搭又充滿個性,而「無性別」更是 ADER error 一大風格,中性色彩強烈,同時帶點搞怪的惡趣味以及令人會心一笑的圖騰和文字,令人無法自拔愛不釋手。此外濃濃復古運動元素也是 ADER error 與眾不同特特點之一,在配件方面, A 字型 logo 字母棒球帽和字母襪、手提袋和背包都是大熱配件單品。
韓流明星們不論公開露面或私下都著用 ADER error ,朴寶劍、李聖經、南柱赫、李敏鎬、秀智、 Hyukoh 吳赫、 Zion T 、 4Minute 炫雅、 f(x) 鄭秀晶、韓國饒首歌手 ZICO 和 SHINee 的 Key 都是 ADER error 的愛好者。

 

ARTIFACTS X ADER error POP-UP Store

 

此次 ADER error POP-UP Store 開幕當天邀請到李英宏於現場演出

10

 

 

活動現場、店內商品

 

 

ARTIFACTS – ADER error 獨家販售店別:

敦南旗艦店 / 信義誠品 / 松菸誠品 / 微風廣場 / 新光三越信義A4 / 新光三越台中 / 高雄漢神巨蛋

 

source / ARTIFAC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