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把中國風玩到極致!Nike Air Jordan 1 定製「龍紋絲綢」版本即將發售!

春節將至,國內外品牌都紛紛推出新年設計,就好比說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白絲綢“就大量運用中國元素。而今回,中國定製團隊 HZP 為了迎接新年,特別以人氣最高的 Nike Air Jordan 1 “Bred”、“Royal” 為設計藍本,定製出名為 “Dragon” 的配色。

鞋面上同樣運用質感具佳的”絲綢”質料打造,並在鞋舌上嵌入標誌性 “23 喬丹”,內襯在輔以優質綿羊皮鋪陳。但最特別的是,HZP 為了一致性,配套的”龍紋防塵袋”及特製”中國風錦盒”也非常具有收藏價值。據悉兩款全手工打造的 Air Jordan 1 “Dragon”,即將在 2 月 6 日販售,並限量 40 雙,定價為 ¥2,699 人民幣($NT 12,500)。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著去淘寶等待搶購!

 

Source / 飛翔的漢子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