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希哥人品大爆炸啊! “一只猴子” 特展 張張票券都簽名!你來展覽我就幫你簽!

看展覽你最想要收到什麼禮物?通常你只會再花錢從展覽裡的紀念品區買給自己!但我們的潮流指標”冠希爸爸”可就不一樣了,陳冠希在去年 9 月初帶來的個人全新大碟《一隻猴子:第三部曲》,開賣後短短一天便發售超過 2 萬張。更在 1 月 12 日於北京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展開新專輯的音樂藝術展。

 

2018-01-02_163257

 

早些時間,網路上公布段影片,是冠希哥在簽名的畫面,而簽的就是此次展覽的票券,這並非官方要求,而是冠希哥自己想要簽的,他表示:「觀眾花 160 、 240 塊買票,實在是太貴了,我去看畢卡索也沒這麼貴,花這麼多錢至少可以拿一些東西,起碼值得付這 160 塊。」我只能說冠希哥人品真的是好的沒話說啊!這麼為喜愛他的粉絲著想!

 

hergergreg

 

粉絲認證照(冠希哥真的有簽名啊!)

705934c7ly1fnoq064rj2j20qo1bethw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