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磅神鞋!全新版本 OFF-WHITE X Nike「聯名魚骨」諜照曝光?

經過先前不斷的諜照預熱,據傳二月份即將先發的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就已經讓不少廣大鞋迷產生騷動。而今回,又有一雙全新 2018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也迎來最新版本?

早先在 CIFF(哥本哈根國際時裝展),Virgil Abloh 參與了一項由 Sami Janjer 策劃的 “DIY CHAIR ”節目,並與倫敦傢俱設計師 Max Lamb 合作,被人抓包疑似穿著一雙從未見過的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由鞋身看起來,與去年版本一樣採全黑色調貫穿,不過,OFF-WHITE 防盜扣由紅轉白,雖不知道是否是全新版本,但據傳這雙即將在 4 至 5 月份發售,定價為 $160 美元,如果你也期待,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