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覺得中肯嗎?陳冠希:「穿最潮的鞋子不代表你帥,也不代表你人好!」

1  月 12 日,陳冠希在北京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成功策劃音樂藝術展。也主動幫了許多粉絲們簽名,不過,陳冠希其實在訪談過有表明,「許多人似乎只想要合照或簽名,我能理解,但我更希望他們能真正的感受藝術,但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像一些有來的人很棒,真正的在屏幕前面掃一掃,認真聽,我很感謝他們。

但另一邊廂還有個訪談很有趣,裡面除了帶入有關先前於紐約大學演講的《中國製造》,甚至論及有關「在地根源」。可如此稍微嚴肅的話題,還是有一些較為讓人意想不到的點在,如陳冠希居然愛「貝吉塔」、「魔人普烏」甚至到家庭幸福等有關個人的事。不過,最精彩的莫過於,陳冠希裡面有一句話是「穿最潮的鞋子不代表你帥,也不代表你人好。」顯而易見,雖看是諷刺,不過是在提醒人們應該要學習新東西、充實自己、強調內涵及最重要的自我意識!你覺得呢?

 

Source / China Funny Short Video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