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北中南三地串連!全台炸牛排指標【乍牛】日本頂級 A5 和牛垂涎登場

beef

全台於去年起吹起一股日式炸牛排風潮!身為王品集團旗下的炸牛排專賣店【乍牛】便可說是引發這場旋風的始祖,去年在台北東區開設第一家店舖後,在 2 月 1 日更前進中台灣,為台中的美食饕客們端上最純正的炸牛排美味。並在 2/1-2/6 為台中門市打造專屬每天限定 30 份的「日本和牛A5級牛排定食」,特地選用來自日本鹿兒島當地的頂級 A5 和牛,透過快炸手法,保留下和牛的美味鮮度。

beef1

除此之外,台北及台中店也帶來全新菜單「1855 黑安格斯牛排定食」,更能加點來自北海道的生食級肥美大干貝、以及比手掌大的酥炸軟殼蟹,一次滿足海陸二重享受,填滿饕客們對美食的挑剔味蕾。

在台北與台中相繼開店後,乍牛也即將於 2 月 9 日踏上台南,進駐於台南新光三越,將炸牛排的美味,於北中南串聯起來,讓喜愛炸牛排的台南鄉親也能品嚐到最直接的牛排肉汁。

【開幕活動慶】

  • 活動一:乍牛開幕慶!可樂一元加購價
    台中新光中港店:2/1 (四) – 2/14 (三)
    台南新光中山店:2/9 (五) – 2/14 (三)
    活動辦法:消費定食並打卡即可用一元加購可口可樂乙瓶
  • 活動二:揪團來扭蛋
    台中新光中港店:2/2 (五) – 2/4 (日)
    台南新光中山店:2/9 (五) – 2/11 (日)
    活動辦法:期間內到指定門店消費滿二份定食並於 FB 粉絲頁按讚即可免費扭蛋乙次。獎項有定食招待券等好禮。

info/乍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