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頑童MJ116《辣台妹 HOT CHICK》MV 釋出!網友大喊:「第一次這麼想當狗!」

還記得 COOL 12 月份封面人物和頑童 MJ116 的訪談中,問到《幹大事》系列中最喜歡的一首歌是 ? 有別於小春的《幹大事》、大淵的《2030》,瘦子則表示最喜歡《 辣台妹 HOT CHICK 》, 而現在 MV 終於上線啦!

cover_MJ116

 

photo via @truecolormusic

作為《幹大事》最後一首壓軸上線的 MV ,內容當然不會讓各位歌迷失望;瘦子、小春以及大淵,分別化身成臘腸、柯基和法鬥等三隻狗,進入三位辣台妹的生活,而最後瘦子更裸上身演出,同樣也是矚目的焦點!好啦,趕緊看 MV 先!

video via 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延伸閱讀《#CooLPeople | THE COOL & BIG THINGS ─ 關於 頑童 MJ116 《幹大事》最 REAL 的真心話都在這了!

延伸閱讀《名人穿啥?! E.so 瘦子竟然用這雙「百搭神鞋」跑完中國巡演,這雙價格親民到你我鞋櫃都可能有!?

source / 滾石唱片 / 本色音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