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焦點還在 THE TEN,LBJ、OFF-WHITE 御用設計師卻上腳這雙「聯名怪物」!

NBA 球星詹皇 LeBron James 在球場上的表現,想必不用多費唇舌,而私底下他也是個大鞋頭,除了有各代 OG Air Jordan 1外,近期更曬出 A-COLD-WALL* x Nike Air Force 1 High、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等重磅級鞋履。

可最近,他在 Ins 限時上腳了一雙 Supreme x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x Nike Air Force 1,這雙後方眼球用類似塗鴉的方式印上,靈感是來自 Stephen J Shanabrook 藝術家,對 Classic Paper Surgery 的後續延伸。視覺衝擊大的三方重量級鞋履,就像是 LeBron James 生化球技,一樣值得細細揣摩。

此外,OFF-WHITE 御用造型師 Bloody Osiris,也同時上腳 Supreme x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x Nike Air Force 1,說起來,這雙搭配性其實非常有看頭,如果你不想像 Bloody Osiris 街頭性十足,就算你是一身素搭上這雙也是相當搶眼。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至 ebay 尋求機會!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