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非官方很有料,OFF-WHITE x Travis Scott x Nike AF-1 設計直接贏了!

世界上有許多極具創意的球鞋客製團隊,而最棒的是,有別於品牌方的固定 iD 款式,球鞋客製更是毫無設限,在鞋面上能換上高檔的皮革、嵌入品牌 x 品牌天方夜譚的設計,使整雙鞋活靈活現。

但除了 OFF-WHITE x Nike 系列作外,去年經由 Travis Scott x Nike AF-100 可替式 Swoosh 款式話題也帶動風向方針。INS 球鞋客製團隊 Engraved Forces,就利用 OFF-WHITE、Travis Scott 兩大重磅話題帶來聯乘版三巨頭合作。

保留 Nike Air Force 1 為基礎原型,可替式 Swoosh 縫製「THE TEN」系列作的車縫線,甚至是說明書字樣、防盜扣都完美還原。雖這幻想聯乘款式只能在客製領域看見,但這也是證明 Air Force 1,可塑性實在是無比之大,這也要多虧於 Nike 創造出的經典共鳴!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