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情人節禮物還沒想好嗎?選不可能失誤的 Chanel 香水就對了!男女通殺!

「香水」

禮儀下暗藏獵豔之心

 

香水不但象徵自己的獨特香氣,像是男人的第二件衣服!代表著個人的魅力和品味。而揉合古龍水特有的清新舒暢感卻同時帶有淡香水持久度的「香奈兒 ALLURE 男性運動清新古龍水」蘊含現代香氣的經典魅力,以四種各自獨特卻又相互完美映襯的香調完美層疊。西西里柑橘的清爽香氣在瞬間四溢,賦予振奮精神的活力泉源。獨活草-欖香的細膩香氣綻放些許辛辣、刺激的調性,吹來濃郁卻又充滿活力的清新微風。活潑熱情的辛辣感更與西洋杉和琥珀香氣相互呼應,帶出香氣本質中的男性力量。最後,柔和的白麝香讓木香調更顯溫暖,性感持續綿延!

香奈兒 ALLURE 男性運動系列隨身清新古龍水_20ml(3)NTD 3,070

香奈兒 ALLURE 男性運動隨身清新古龍水 

NTD . 3070 元

 

 

 

 

一款光芒四射的香水
「 我始終朝著目標邁,成為理想的自己。」
Gabrielle Chanel

 

「奢華的概念就藏在細節裡。 」 Gabrielle Chanel ,香奈兒嘉柏麗香水,以四種白色花卉幻化成想像中的「白色夢幻花朵」,彷彿從瓶身四面煥發光芒, 一款溫暖明亮、展現花香魅力的香水,如同嘉柏麗女士一般耀目動人。 2018 年推出限量 35ml NTD . 3270 元,精緻小巧方形瓶身,易於隨身攜帶,以專利「纖透玻璃工法」切割, 光影更 迭流轉,譜出精美奢華的極致頌歌。 情人節送禮首選香水。

source / CHANEL 香奈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