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AV ‧ 完美雪乳 彩美旬果 台灣粉絲見面會登場!

擁有姣好身材與完美雪乳的 彩美旬果 將要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啦!魔鬼的身材除外,可愛的小虎牙也是一大招牌,本回受 AV CULT 邀請來台,時間地點都已經公布囉!

 

SHUNKA 20180205

彩美旬果粉絲見面會

活動時間:03/10(六)14:00(13:00開始整隊)
活動地點:杰克音樂 Jack’s studio
活動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
預購網址:https://goo.gl/forms/CtoBkHeMu6hHAhl42

票券種類
A套票($3500):女神潮T+簽名+團體攝影+握手+合照(第一套衣服)+個人攝影+個人錄影+合照(第二套衣服)+2000元商品兌換券
B套票($2500):女神潮T+簽名+團體攝影+握手+合照(第一套衣服)+1000元商品兌換券
C套票($1500):女神潮T+簽名+團體攝影+握手
現場備有多項女神獨家商品,並且還準備了讓大家跟女神親密接觸的遊戲喔!
現場消費滿額$1500元就可以跟旬果愛的抱抱喔!!!(不含商品兌換券)

額滿表單自動關閉

老司機們想必比小編還熟悉,彩美旬果曾拿下最優秀女優獎,影片的銷售量一直以來都有很好的成績,為 AV 圈一線級大物!想要參加的朋友們務必趕緊報名,不能到現場的朋友也請鎖定 COOL – STYLE 潮流生活網的報導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