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改走美式路線!寫入洛杉磯美好風情!CLOT x Converse 品牌雙主腦聯手曝光亮相

converse-clot

才剛帶來 CLOT x Air Force 1「白絲綢」後,由陳冠希所主理的潮流品牌 CLOT 最近又釋出全新聯名企劃!找上友好品牌 Converse,繼 2017 合作過後,此番再度攜手,寫下雙方合作的最新篇章!

 

透過陳冠希與另位主理人 Kevin Poon 兩人一同揭露此次聯乘消息,陳冠希帶來的是 Chuck Taylor 1970s,可以明顯看到後跟處利用編織技法織成,鞋筒處則是運用皮革,進行異材質拼接;KP 則是帶來 All Star Tennis,取代原先皮革材質,改以藍紫色麂皮覆蓋,兩雙充分顯現質感特色,據悉兩鞋款圍繞在洛杉磯風情設計主題上。該項聯乘系列預計將於 2 月 7 日紐約時尚周登場。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