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居然還有 Nike SB Dunk Low「黑白鴿」配色?傳奇神鞋又再度戳入你心坎!

Nike SB Dunk Low “Pigeon” 作為一雙傳奇性的鞋履,想必是鞋頭們最深刻的回憶,而 2017 年,所釋出的黑色版本,雖於 2005 年的灰白配色不同,但話題性仍是不可抹滅。

可在稍早前,Jeff Staple 於 Instagram 上發佈了一雙黑白配色,有別於去年版本,鞋面變更為黑白拼接鞋面,如果你夠細心,鞋面與大底間的縫線也用白色調嵌入。但最重要的是,後跟識別性極高的黑白”Pigeon”才是最大亮點。最後,這雙內裏似乎運用”螢光綠”製造出反差感,是ㄧ雙相當精美且心機的最新版本,不過,讓人遺憾的是,還不確定 Jeff Staple 曝光這雙是有何用意,但應該離發售不遠吧?如果你也喜歡,不妨追蹤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Complex Sneake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