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果粉們紅包錢 Hold 一下!下個月 Apple 的 2018 年新品或將發表!

ipad-pro-iphone-x-iphone-8

近日《Digitimes》根據蘋果供應鏈相關報告指出,Apple 或將於下個月推出 2018 年的首批新品,這樣的時辰推論並不是一個奇怪的預測,回想一下紅色版 iPhone 7、容量擴增的 iPhone SE 以及 2017 年版 iPad ,就是在去年 3 月直接於 Apple 官網上架的新品。雖然 Digitimes 並未明確指出有哪些產品即將登場,但隨著 SPT 新式鎳製程等供應鏈技術準備妥當,與其他報導指出, Apple 2018 年上半年即將登場的新品,或許會是窄邊框設計、加入 Face ID 的 2018 年款 iPad,或者第二代 iPhone SE。

source: 9to5mac

 

延伸閱讀

中階價位 APPLE iPhone SE2 渲染圖曝光!據傳還將加入 iPhone X「這項」實用功能?!

COOL 開箱|不放在一起還真不知道 10.5 吋 vs. 9.7 吋 iPad Pro 差在哪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