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ILA 心機可愛「刺繡白鞋」甜的過份,更將潮人必備的單品一併帶回!

繼 2017 盛夏 FILA 推出 COURT DELUXE 潮流復古鞋款以來,FILA 就增添了繽紛、俏皮、可人的新風貌,受到廣大消費者的熱烈迴響。一進入 2018 初春季節,FILA 即以 Fruit Soda 水果蘇打為主題,推出結合水果與蘇打汽水為設計概念的鞋款,哈密瓜、櫻桃、冰淇淋、草莓粉紅泡泡……等多款圖案,以精緻刺繡細節呈現在鞋跟側邊,搭配同色系鞋跟、鞋舌與側邊刺繡 LOGO,引誘少女心大噴發!冰淇淋款式特別以亮面金屬粉彩呈現,不僅增加層次奢華感,更增添小白鞋的精心設計巧思,與緋紅櫻桃款相稱,特別適合喜氣洋洋的春節過年!

外觀乍看是簡約白鞋款式,深俱百年工藝累積的 FILA,在穿著舒適性方面也用心兼顧,特別將鞋楦加高,讓前腳掌與腳趾活動空間變大,讓有拇指外翻的困擾的歐妮也可以輕鬆駕馭;鞋墊部分特別搭載乳膠材質,可收微妙增高視覺效果,同時提升春節逛街出遊的舒適性。

 

 

除了超吸精的 Fruit Soda 水果蘇打波鞋接力開泡,FILA 這次更同場加映去年熱賣的背包及潮帽,將波鞋 X 背包 X 潮帽一齊合體發功,將鮮嫩水果色彩、漂浮蘇打氣泡與誇大字母品牌標誌結合,多色變化激撞出誘人的賞味慾望,並將精緻電繡細節呈現在背包附贈的繡標吊飾之上,與背包的果漾色彩相互呼應,清新甜美的風味令人愛不釋手,不禁少女心噴發,絕對是閨密姊妹淘聯手必敗的人氣爆款!誰說過年一定要有年味?用 FILA 水果蘇打系列穿搭出小清新,也是美到嫑嫑的!

 

FILA 帽款

 

FILA 包款

 

 

Source / FIL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