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回憶錄|不知道三圍卻知道頭圍!?因為我戴 New Era !

球鞋有 DUNK SB 、AF 1,丹寧有閃電、NBHD,衣服則是 APE 鯊魚迷彩的天下!這些牌子(當然還有很多)可說是開啟了台灣的潮流盛世,但除了這些服裝以外似乎還漏了什麼?

2010102307311314f2c

看看這深邃的眼神!就是少了那一頂陳冠希最愛的 New Era 棒球帽阿!

New Era 棒球帽可說是嘻哈文化中一個非常重要的表徵,而嘻哈也是潮流文化中的主要元素,如果要戴一頂帽子,那肯定是 New Era 全封帽,於是當時的街頭潮人幾乎都知道自己頭圍多少,球鞋的黃金尺寸是 US9.5 那帽子就是 7 3/8!

new era 2018020605

而最經典的款式就是品牌地主紐約洋基的 NY logo 款啦!另外宿敵紅襪也是熱門款,尤其陳冠希著用後,老虎隊也跟著暴紅,最有趣的是,當時陳冠希主理的 CLOT 如日中天,招牌的動作 C 手勢成為年輕人爭相效仿地的拍照 Pose ,而以 C 作為 logo 的小熊款也跟著暴紅!

 

new era 2018020602

經典的 New Era 也成為各大品牌爭相聯名的對象,當時球鞋聯名尚未如此普及,許多品牌的合作都是從  New Era 開始,包括大家熟悉的 Supreme 、Stussy 、APE 、CLOT ,台灣品牌 REMIX 等都曾合作過,至今尚未停歇!

 

new era 2018020601

除了經典的 MLB 款式,近年也致力於 NBA 款,老帽則成為目前最暢銷的帽款,聯名款依然不間斷,包括星際大戰、漫威宇宙的黑豹以及大家最愛的 Disney 都能在店鋪中!

 

NEW ERA 01
NEW ERA 01
NEW ERA 01
NEW ERA 01
NEW ERA 01
NEW ERA 01

 

 

 

延伸閱讀 – 那些年的街頭!每個人腳上都有一雙 NIKE DUNK SB !

延伸閱讀 – 那些年滿街跑的閃電褲 - Levi’s Fenom

延伸閱讀 – 一秒讓你變鯊魚、變 KAWS 的經典 Full Zip 全拉鍊帽 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