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限定」,難得一見的 Timberland SLS 細節運動大作,全面上市!

隨著流行快速演進,由「Athletic 運動感」及「Leisure 休閒感」組合而成的單字「Athleisure 運動休閒」隨之誕生,將休閒運動融入日常生活的穿搭風格,儼然成為現今的流行趨勢。去年邀請 SBL 男神陳孝榮拍攝 Timberland SLS(Sports Lifestyle)系列廣受好評,並受到亞洲總部的關注。今年,在總部的支持下,首度推出台灣限定的 SLS 系列,並邀請低調行走於潮流界卻呼風喚雨的「鬼哥-黎玄才」與其夠意思創作顧問團隊打造本次的形象視覺。這次台灣限定與鬼才大師操刀的雙重魅力,必將為 2018 春季吹起第一波運動休閒風潮!

Timberland 長年專營休閒領域,以絕佳的材質及功能研發獨步全球。在今日 Athleisure 的風潮方興未艾之際,Timberland 延續休閒領域的優勢,乘勢推出 SLS 系列,運用品牌的 DNA 加入運動裝的元素,勾勒更流線、更輕量的輪廓。不單在商品細節的用心獨具,更為台灣推出 SLS 全系列的限定商品,即使今天不運動,依然可以穿著 SLS 系列,在街頭、在餐廳、在任何場合都能展現你的 Sports Lifestyle。

Timberland SLS 系列除了限定的魅力,且顧及造型穿搭的實用性,款式選用教練外套、帽 T、長 T、短 T 及棉褲單品,顏色以黑、中麻灰為基底,注入萬年不敗的迷彩點綴其中,將其元素大膽的切割拼接呈現不同的層次變化。細節的反光易拉繩、拇指孔羅紋袖頭、彈性袖口、隱約橘色點綴拉鍊,呼應簡潔俐落的運動風格。值得一提的是,服飾的袖口與褲管皆有印上 Timberland 樹形 LOGO 與 Taiwan 的字樣,此款式台灣區限定發行。Timberland SLS 系列搭配 Altimeter 輕量休閒鞋款或 Flyroam 飛行潮靴系列,為你的 Sports Lifestyle 找到最完美的解決方案。Timberland SLS 系列現正於全台 Timberland 店櫃門市販售中。

 

Source / Timberla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