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ET 到你的簡潔癖?Yeezy Boost 350 V2「牛油」配色,發售月份確定?

最近 Kim Kardashian 家族可發生不少事,無論是運用眾多女星的高人氣模仿翹臀金演繹 Yeezy Season 6,亦或 Kylie Jenner 孩子出世,都佔據國內外各大版面,不過當話題仍然持續延燒時,yeezymafia 又爆料 Kanye West 後續動作。

先前據傳 Yeezy Boost 350 V2「花生醬」會在 6 月份釋出,但 yeezymafia 表示這雙 “牛油” 或將取代 “花生醬” 配色。雖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有可能是 Kanye West 認為 “Butter” 的色調比較能符合 Yeezy Season 6 系列作吧?無論你喜不喜愛,都得等 6 月發售訊才能一覽究竟了!

YEEZY BOOST 350 V2 Butter / Butter Replacing the Peanut Butter F36980 June 2018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