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力邀 14 位設計師重新解構 AF-1 與 AJ 1!經典系列全面重製「Nike The 1 Reimagined」多達 10 款球鞋重磅登場

談論到球鞋圈經典鞋款,Nike Air Force 1 與 Air Jordan 1 都可說是老鞋頭及新鞋迷都紛紛讚賞的代表性鞋款!歷經了 30 餘年的時代脈絡,兩雙鞋履創下的經典設計更是不少鞋迷們所津津樂道的話題。近年來伴隨著女性自主意識崛起,關於女性時尚潮流同樣也不能錯過!Nike Sportswear 旗下所帶來的女性系列 Nike The 1 Reimagined,顛覆原先男性球鞋的思維,重新貫徹女性美學。

 

本系列找來了 14 位傑出女設計師,結合不同背景身分如色彩建構師、材質設計師與鞋款設計師等,透過球鞋釋放不同想法與美學,總共誕生出五種定義─嚮往冒險精神的 Explorer、為愛勇敢的 Lover、擁有睿智思考能力的 Sage、叛逆無懼的 Rebel 和幽默搞怪的 Jester。全系列運用全白材質,展現女性優美氣質,並注入了麂皮、皮革、絨布等布料,充分展現出女性獨特美感。並利用解構技巧,將球鞋與時尚完整串聯!打造出為女性而生的一系列鞋履!

 

販售日期:2  7 (下午兩點正式開賣。

販售地點:FRUITION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356 / (02)2751-0828 ( 14:00 ~ 22:00 )

商品訂價:
W AF1 SAGE XX NT$4,000
W AJ1 SAGE XX NT$5,600
W AF1 JESTER XX NT$4,900
W AJ1 JESTER XX NT$6,300
W AF1 LOVER XX NT$4,000
W AJ1 LOVER XX NT$4,800
W AF1 EXPLORER XX NT$4,900
W AJ1 EXPLORER XX NT$4,800
W AF1 REBEL XX NT$4,900
W AJ1 REBEL XX NT$4,800

 

info/FRUITI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