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看電影 │ 伊森韓特第六度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預告片終於曝光

上一集《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在全台票房創下高達 4 億多新台幣的成績,而這回,伊森韓特將第六度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Mission Impossible banner

photo via 派拉蒙影業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敘述伊森韓特與他的 IMF 隊員們 ( 亞歷鮑德溫、賽門佩吉和文雷姆斯飾演 ) 以及熟悉的盟友 ( 蕾貝卡弗格森與蜜雪兒摩娜漢所飾演 ),在一項任務執行失敗後,與時間賽跑試圖力挽狂瀾。

不可能的任務
不可能的任務
不可能的任務
不可能的任務
不可能的任務
不可能的任務
photo via 派拉蒙影業

除了《不可能任務》系列電影原班人馬,湯姆克魯斯、賽門佩吉、蕾貝卡弗格森、文雷姆斯、西恩哈里斯、亞歷鮑德溫以及蜜雪兒摩娜漢等人演出以外,這回更加入重量級卡司亨利卡維爾、安琪拉貝瑟與凡妮莎柯比等人。

video via 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

而《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預計將於 7 月 27 日在台上映,關於電影的更多消息請鎖定好派拉蒙影片 粉絲專頁

source / 派拉蒙影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