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世界的潮人都在等!陳冠希身穿的 CLOT x VLONE「聯名款」即將迎來販售?

CLOT 在美國時間 2 月 7 日登上紐約時裝週,除以 CLOT 獨到的觀點詮釋”街頭文化”,更邀請到 Eugene Tong 擔任造型師及各界名人參與,此外,前 Sneakerboy 時尚公關 ELLE HU 也會擔任模特。不過更重要的是, CLOT x CONVERSE 最新合作鞋款也會隨之亮相。

@clot 🙏🏻🔥

🐯Elle Hu(@ellewho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正當這場潮流宴會慶賀的同時,陳冠希穿著了一件 CLOT x VLONE Tee,讓所有人驚艷。根據他身上穿的樣式,是以 VLONE 極具代表的標誌性 T-Shirt 為藍本,再穿插 CLOT Logo。但目前還不知道後背部份是否會像 VLONE x Fragment 以大圖做為主要設計。如果你有興趣,還請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