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arks Originals 聯手漫威超級英雄國王《黑豹》重返榮耀!

Clarks Originals Trigenic Evo X Black Panther_5

漫威迷們引頸期盼的《黑豹》(Black Panther)即將在 2 月 13 日在台上映,來自英國的百年鞋履品牌 Clarks 也正式宣布旗下 Originals 系列與漫威合作的聯名款鞋 Trigenic Evo X Black Panther 正式上市!鞋款延續了 Trigenic Evo 三瓣鞋的優良工藝,帶來前所未有高端的舒適體驗;鞋口使用鬆緊帶設計,增加腳踝的包覆感,更具穩定性;三瓣獨立鞋底貼合每一個步伐,行走自然舒暢;Vibram 黃金大底提供專業級的防滑與耐磨。

Clarks Originals Trigenic Evo X Black Panther_1

除了功能性的設計外,全球限量 1000 雙的 Clarks Originals Trigenic Evo X Black Panther ,細節更是與《黑豹》不謀而合,大走暗黑風的銳利氣息,流線型設計外底,更具潮流動感。LOGO 設計於鞋後跟處有一個黑豹頭像的圖案,給人一種低調而又充滿力量的感覺。鞋面上,刻有The Black Panther聯名字樣的標牌,整體外觀令人印象深刻難以忘懷。

Clarks Originals Trigenic Evo X Black Panther_2 Clarks Originals Trigenic Evo X Black Panther_3 Clarks Originals Trigenic Evo X Black Panther_4

 

source_Clarks 台灣區代理展路股份有限公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