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限量 150 雙」,PUMA 力邀國際超模 Cara 演繹限定款夢幻蝴蝶結鞋!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近年女力運動火力全開,以「DO YOU 我就這樣」的新女力態度激勵全球女孩們勇敢無懼、大膽挑戰自己的人生,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女力潛能與魅力。隨著國際超模、PUMA 全球女力大使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近來積極推廣「DO YOU 我就這樣」新女力運動,Cara 率性真我的穿搭風潮也成為全球女性的運動時尚模範,PUMA 系列女力鞋款也隨之熱賣。繼去年 PUMA 最火紅的浪漫緞帶鞋款 PUMA Basket Heart 在全球颳起一陣浪漫心風暴,今年初的繆斯女神鞋款 MUSE Echo 成功打入時尚市場,而 PUMA 今天更搶先曝光 2018 年全新改款女力夢幻蝴蝶結鞋 SUEDE Bow,推出情人節主題限定款 SUEDE Bow Valentines,台灣僅配量 150 雙,這款來勢洶洶的新夢幻蝴蝶結鞋勢必在全球又將引爆下一場浪漫蝴蝶效應。針對搶先曝光的 SUEDE Bow Valentines 鞋款,PUMA 也邀請 Cara Delevingne 親自穿上夢幻蝴蝶結鞋 SUEDE Bow Valentines 拍攝系列形象照,有別於單純的可愛浪漫,Cara 更傳遞出新女力獨鍾我心的自信風采,不為鞋款下定義,給予全球女孩無限空間,無論是生活還是愛情,都該忠於自己的初心,讓自己成為愛情中最該執著的唯一。

當運動遇上時尚,當街頭嘻哈遇上華麗蝴蝶結,看似不相關的元素碰撞下誕生出亮眼奪目的夢幻蝴蝶結鞋 PUMA SUEDE BowPUMA 以走過 50 年的經典傳奇 PUMA Suede 為設計原型,於鞋後跟搭配上搶眼的蝴蝶結,宛如翩翩飛舞的蝴蝶駐足在芬芳的花朵上,畫面美麗的讓女孩兒們無不心動。PUMA  2017 年成功以 Basket Heart 寬蝴蝶結鞋創造全球女孩們搶購風潮,更奠定 PUMA 在女性消費者心中的運動時尚教主地位,在 2018 年,PUMA 將以這雙新款 SUEDE Bow 夢幻蝴蝶結鞋接棒,讓全球女孩兒再次感受 PUMA 浪漫經典蝴蝶結無遠弗屆的超凡魅力。

迎接西洋情人節的到來,PUMA  SUEDE Bow 正式發售亮相前搶先曝光推出情人節主題限定款 SUEDE Bow Valentines,鞋面採用 SUEDE 經典麂皮為主體,鞋後跟細膩滿版的蝴蝶結則使用緞面材質打造微奢華時尚氛圍,除此外,因應情人節主題更在 SUEDE Bow Valentines 鞋身內墊鋪上滿滿的愛心小巧思,營造專屬浪漫情調,同時也象徵女孩們都該時時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獨鍾我心,由內到外展現自己最獨特的自信魅力。

 

Source / PU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