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FOOD 全新概念店開幕!滿足味蕾的舒食日嚐,少女心大噴發小熊萌甜點登場

SUFOOD店景2

王品集團旗下蔬食品牌「舒果」2010年成立至今,可謂是台灣第一波西式蔬食風潮開創者。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用餐體驗,「舒果」於2017年底推出全新概念店「SUFOOD」,耗時籌備近1年半的時間,鎖定大都會商辦區以年輕族群、女性視野與現行「舒果」做出差異化;打破現行套餐模組,採全單點形式,餐點組合靈活更具分享概念。

SUFOOD店景3

「SUFOOD」首店位於台北復興北路醒目三角窗,整體店裝風格愜意時尚。原質性裝潢傢俱搭配沙發軟件,特色主題牆輔以植栽妝點;落地玻璃帷幕結合開放式沙拉吧,讓人飽覽繽紛視覺。距離南京復興捷運站步行僅需5分鐘,目標客群鎖定三餐不均衡的忙碌上班族及喜愛嚐鮮的年輕族群,預計平均客單價約350元,座席區約70席,複合式的座位組合,提供聚餐、午茶約會、商務會晤等多元需求。

SUFOOD店景1

主張食當令、饗四季的餐點設計主軸,來自「彰化番挖水耕農場」產地直送的新鮮生菜,構成美不勝收的主題式沙拉,搭配主廚每日現作沙拉醬汁更顯出色。「SUFOOD」更將歐洲戶外街頭常見的外帶窗口原汁原味呈現,提供外帶沙拉、鮮榨蔬果汁、熱壓三明治等適合上班族快速取用的餐點設計,讓蔬食更具便利性也更融入生活中。

針對時下講求「顏值高」的打卡美食,「SUFOOD」研發團隊更是有備而來!網紅女孩決不容錯過「草莓菠菜沙拉」,艷紅草莓與起司白雪鋪灑在鮮嫩菠菜上,猶如繁花盛開的餐盤花園。另一道足以融化鐵漢鋼心的萌系甜點「小熊樹提拉米蘇」,呆萌黑白巧克力小熊分坐在樹幹及抹茶草地上,主廚每日手工現烤千層酥樹幹包裹巧克力蛋糕與濃郁奶油餡,讓人直呼真心不騙好拍好吃超推薦!最後一道必點女神系厚鬆餅,如雲朵般化開的輕柔口感,三種層次體驗綻放:原味純香、鮮奶油飄浮、楓糖濃郁。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蔬食新概念,連葷食主義者都不禁大讚的創意蔬食饗宴!

 

SUFOOD 舒果台北復興北店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8號1樓

電話:02-2751-3039

營業時間:11:30-21:00(最後點餐20:30)

 

info/SUFOO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