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屌鞋但沒神配件也是不及格,BAPE 以「勞力士」為靈感的腕錶即將開售!

BAPE 各系列經典 Camo 自然是人人皆知,其配件類單品也是網上熱搜之物。近期,BAPE 以 Rolex 為啟發的 BAPEX 系列腕錶,將再度帶來兩款 TYPE-1 版本。不光是 BAPE 最熟悉的 Camo 元素運用錶盤,外殼及錶鍊黑、灰配色更是低調內斂。當然,錶盤內的 BAPEX 及「猿人頭」亦是代表性街頭象徵。

bape-1st-camo-type-1-bapex-watches-2

據悉這兩款潮流腕錶將在 2 月 10 日正式發售,定價分別為(黑)¥51,800 日元(約莫 NT$ 14000 )、(銀)¥48,800 日元(約莫 NT$ 13000 ),喜歡的朋友務必上 BAPE 把握機會!

bape-1st-camo-type-1-bapex-watches-1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