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情人節禮物準備了嗎?讓 IG 網紅教你做份可口的完美對稱早餐~還有怎麼拍得好吃

0214 情人節即將到來,你又開始苦惱要送什麼才能博得另一半歡心嗎?香水、飾品、巧克力…這些情人節禮物似乎少了點新意(但還是得準備一下),今次來個不一樣的,親手為她 / 他做份心意十足的情人節早餐吧。

iphone-photo-02iphone-photo-01 iphone-photo-07

 

當然這麼有難度的挑戰,我們也請來一位名師:在 Instagram 上擁有 77 萬人關注的人氣網紅麥可.徐 Michael Zee(@symmetrybreakfast),他擅長製作早餐並透過手邊實用的創作工具 iPhone 來記錄這每天的幸福。Michael 第一本烹飪書《完美對稱早餐》不但被英國《衛報》評為當年最佳美食書之一,全書所有照片都是靠 iPhone 4s 和 5s 拍攝而成,現在 iPhone X 則是他的得力助手。

iphone-photo-09

 

Michael 說,『iPhone X 的新功能像是人像光線、4K 錄影、慢動作拍攝、延時攝影等,都讓我 Instagram 上的作品與幕後花絮充滿深度,照片與影片的品質看起來畫質高且專業。擁有 iPhone X 就像隨身帶著一整個攝影和後製團隊。』

▼iPhone X 人像光線實拍照(越看越餓呀~)

iphone-photo-10 iphone-photo-12

 

利用 iPhone X 鏡頭拍攝後,Michael 還會進一步使用 SnapSeed 和 FOCOS App 來編輯,同時他還進一步跟大家分享了 3 個 iPhone X 最常使用的攝影功能:『首先,我覺得 iPhone X 的雙鏡頭光學防震功能(OIS)非常厲害,能輕鬆呈現銳利真實的圖片。而 Live Photo 裡全新的「來回播放」效果非常有趣,可以直接分享到我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裡。此外,如果使用 1080p HD 240 fps 拍攝慢動作影片,可以讓食物拍起來超級性感又美味。延時拍攝與 4K 拍攝還能完美記錄你做早餐的過程,是永生難忘的回憶。』

iphone-photo-08

 

source: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