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FF一週間∣CONTINUED的印花布塊拼接新裝飾藝術

潮流COOL 面子也真大,第一次有品牌CEO 親自演繹示範哩!本回的《STAFF一週穿》邀請到《CONTINUED》的CEO 哈克小宇,為潮男們帶來7套以各種印花布塊拼接而成的新裝飾藝術。

衣服每天都要穿,好不好看、適不適合不放膽嘗試怎麼突破!?即日起,星期一到星期天,跟著永遠站在流行浪頭上的潮店店員學穿搭,邁向潮男風格的造型保證班!開課了!

text_Victoria, Photographs_Orange

 

MON

用黑x灰沈穩色調與不規則下擺設計的外套,展現「MONDAY不-LUE」的氣勢。不過光只有單色調的造型,似乎又顯得缺少創新性,所以褲子特別選擇帶有個性鉚釘的合身藍色休閒褲,讓造型中多增添一抹亮點。

 

五分袖開襟外套 NT.2180、拼布鉚釘休閒褲 NT.2480、TENDENCE手錶 價格電洽。

 

 

TUE

清爽的橫條紋短Tee,確實是夏季不可欠缺的;不過為了讓視覺更聚焦,圓領開襟處以木釦及粗棉麻繩展現設計重點,袖口的反差色也跳躍搭配出屬於自己的夏天繽紛亮色。

 

開襟條紋七分Tee NT.1080、束口休閒褲 NT.2480、報童帽 NT.1180。

 

 

WED

以造型感十足的低檔休閒褲迎接週三小周末。把握窄x寬的搭配原則,因此上半身選用基本的條紋短Tee,再以無領西裝背心拉出腰線。這樣的差異正是潮流穿搭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因子。

 

開襟條紋短Tee NT.1080、無領西裝背心 NT.2180、低檔休閒褲 NT.1780。

 

 

THU

當作外套使用的修身七分袖襯衫,內搭一件開襟白Tee而且不修邊幅地只扣一個鈕釦,展現隨意個性的同時還具備拉長脖子線條的視覺效果。下半身選用黑色工作褲展現踏實風味,但搶眼的斜口袋又隱約透露出不甘寂寞的玩心。

 

拼布開襟七分Tee NT.1180、拼布七分袖襯衫 NT.1980、斜口袋工作褲 NT.2680。

 

 

FRI

沒有特別提出工作風、學院風等分類,而是擷取各式各樣的印花布料,堆疊出一股簡約的低調華麗感。尤其是上半身這件經典條紋銜接簡約單色的短Tee,再搭配民族風的印花針織布料以及下擺圓點,增添不少俏皮感。

 

背條紋拼接短Tee NT.1080、色塊拼布棉褲 NT.1880、牛仔條紋拼布圍巾 NT.1380。

 

 

SAT

將《CONTINUED》春夏設計重點 – 拼貼發揮極致的俐落簡約休閒造型。以各種印花布塊拼接出一種新裝飾藝術,褲子的剪裁著重腿部線條及臀型修飾,後口袋的圓點、格紋等細節隨處配置,展現設計的巧思。

 

拼色條紋七分Tee  NT.1180、後圓點拼接褲 NT.2880。

 

 

SUN

以圓點x灰色、藍色丹寧布料拼接設計的長版丹寧連帽外套,最適合慵懶的週日時光。帽子外緣加入軟鐵絲的巧思,可隨意翻折想要的角度。如此頹廢又時尚的單品,只需搭配簡單的假兩件式短褲和圓領上衣就很有型。

 

小拉鍊拼貼短Tee NT.980、假兩件短褲 NT.2480、丹寧連帽外套NT.2880。

 

 

【INFO】

CONTINUED

ADD: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5號之3
TEL:02-23758884

 

關於貼拼,是藝術展現的一種技法,2012年,CONTINUED 以各種印花布塊拼接出一種新裝飾藝術,每個布塊用新的方式呈現出新的生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