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MAX DAY 全球首發直擊!十大神靴聯手掃蕩 2018 球鞋圈!

即將到來的三月份在流行、球鞋文化中可是非常重要的日子!由 NIKE 主導的 Air Max Day 又將盛大展開! E 編既去年在北京的活動,今年自然也不缺席,特地前往上海直擊在 NIKE Lab 舉辦的 Air Max Day 發表!去年的 Vapormax 、 atoms 復刻都讓人瘋狂,這次又有哪些神鞋呢!?

 

Air Max 270

去年全新發表的  Vapormax 造成全球轟動,今年 NIKE 推出的創新鞋款就是近來話題持續升高的 Air Max 270 !乍看之下雖然沒有 Vapormax 這麼震撼的外型,但 Air Max 270 搭載了史上最厚的鞋跟氣墊,同時也是首款以生活休閒風格打造的 Air Max ,幾乎每一款配色我都中了阿...

 

AIR MAX DAY 2018 01
AIR MAX DAY 2018 01
AIR MAX DAY 2018 01

 

Air Max 180

Air Max 270 的設計靈感正是來自 Air Max 180 與 Air Max 93 ,NIKE 於 91 年推出的 Air Max 180 擁有 180 度可視氣墊,直接和地面接觸, OG 配色的回歸也同時應用在 Air Max 270 ,當然,如果你想搶搭老爸鞋風潮,它將是你的絕佳首選!

 

AIR MAX DAY 2018 02
AIR MAX DAY 2018 02

 

Air Max 93

擁有 270 度氣墊的 Air Max 93 在當年同樣是一大技術跳躍,而 270 也是 NIKE 公司內部對該鞋款的暱稱,如今則被用在全新鞋款的命名,也包括了 OG 配色的設計。這次的回歸讓機能滿滿的 Air Max 球鞋中帶來復古情懷。

 

AIRMAX COOL201806

Air Force 270

Air Force x Air Max !?兩大球鞋文化巨擘齊聚一堂,才剛走到飛,如今又將踏上雲端!以 Air Force 180 為靈感並加以重組改造,搭配上 270 厚氣墊,萬萬沒想到兩大經典的結合卻帶來此系列鞋款中最具前瞻外觀的鞋款!

 

AIR MAX DAY 2018 03
AIR MAX DAY 2018 03

 

atmos x Air Max “ANIMAL”

去年 NIKE 將 atmos 打造的 Air Max 1 Elephant 搬上檯面,無論新舊鞋友都為之陷入瘋狂,包括編輯本身,當初就有許多人期盼”ANIMAL”也能回歸,沒想到只等了一年,就盼到它的到來!本回在配色上稍做改變,同時推出 Air Max 1 和 Air Max 95 ,不難想像其搶購的熱烈度!

 

AIR MAX DAY 2018 04
AIR MAX DAY 2018 04

 

下一頁有更多超級神鞋阿!!請小心點閱,一個三月就讓你荷包全乾!!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