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2018 春夏預告正式登場!聯名預告讓陳冠希大喊「HOLY FXXXING SHIT」

隨著網路上諜照紛紛曝光,眾潮人們早已對 Supreme 2018 春夏季迫不及待!早先品牌正式在官方 IG 中發布了這季最新官方型錄照,此番品牌更在早先時候,發表了今季最新預告片!

Spring/Summer 2018 Supreme®/Stern® Pinball Machine 📹 @kings0l0m0n

Supreme(@supremenewyor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部預告片相信已經讓不少 Supreme 死忠粉絲十足心動!品牌運用 2018 春夏季預告片透露出與遊戲大廠 Stern Pinball 合作的復古彈珠檯。將品牌招牌的紅與白寫入機台中,並將經典的 Box Logo 貫穿於整台遊戲機中,這樣的聯乘與合作更是讓陳冠希在留言處震撼寫下「HOLY FUCKING SHIT」。想了解更多 Supreme 2018 春夏季最新資訊,請持續鎖定 CooL 帶來的最新報導。

SUPREME-2018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