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巴黎世家 Triple S 很火,那 LV 全新「拱門老爸鞋」會是你新抉擇?

Dad Shoes 風潮持續在 2018 大起,受始作俑者 Balenciaga 的影響,各方品牌也不斷在跟進。如今,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 也正式公開自家 2018 春夏全新復古運動鞋 Archlight。將”爸爸鞋”的元素帶入重塑並製造出「拱門」鞋型,再運用復古鮮明的色調重新上色,打造 Luxury Retro 氣息。最後還不忘在各部位貫穿 Louis Vuitton 品牌字樣彰顯地位。

據悉,該系列將在本月 23 日於 Louis Vuitton 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等指定店舖開販,定價為 $1,090 美元。不過, Dad Shoes 相信還會在紅一段日子,相對接納度極高的 Balenciaga,你是否也願意買單 Louis Vuitton?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