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哥有嘻哈!正式插旗嘻哈樂壇!Lonzo Ball 首張個人專輯《Born 2 Ball》即將上線

美國是嘻哈的發源地,種族問題的爭端以及低層社會所引發的問題,讓他們在音樂中饒出所有。不少 NBA 明星從小與街頭為伍,受到了嘻哈音樂以及街頭籃球的薰陶,讓音樂與籃球基因共存於他們體內。

2/15/18 #B2B

Lonzo Ball(@z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才剛進聯盟未滿一年的球哥 Lonzo Ball,因為老爸 LaVar Ball 的因素,在 NBA 中備受注意及壓力,先前就曾發行單曲《ZO2》,來回應那些貶低他的人。今番球哥更是宣告他將帶來全新個人首張專輯《Born 2 Ball》,一共收錄了 17 首單曲,並包含先前帶來的《ZO2》、《Super Saiyan》,這張專輯也預計將於 2 月 15 登場。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先複習 Lonzo Ball 先前所帶來的單曲作品。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