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抵制 MADNESS,並說「余文樂不比陳冠希好!」真是如此?

日前,MADNESS 官網上發貨地把台灣、香港、澳門都列為「國家」,中國網友看了不滿並強烈指責,余文樂也在隨後解釋道「我們今後將更加嚴謹嚴格審核,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再次深刻檢討並誠摯道歉!」給網民們一個交代。

不過,儘管道歉還是被批評的狗血淋頭。到目前為止,還是有許多網友們紛紛在社群平台上批評余文樂,並拿潮流大神陳冠希與余文樂兩者做比較。

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我們不能否認陳冠希全力推廣”中國文化”,不管是 “一只猴子” 特展亦或是談論「中國製造」及帶領 CLOT 躍上紐約時裝週,這種如拓荒者般的勇氣,都實實在在的證明他是個不可或缺的”文化推手”。

而余文樂的品牌 MADNESS 雖常與 Carhartt、NEIGHBORHOOD 共享軍事基因,但是在細節上無論是運用 GORE-TEX PERFORMANCE COMFORT 科技的 MADNESS x TIMBERLAND 及 Native Sons 手工製眼鏡等作品也都十分精巧,CLOT 與 MADNESS 的風格兩者之間都各有可取之處。

但還是必須說,身為公眾人物,行為舉止確實會被放大,可並不是每個網友都這麼咄咄逼人,就有網友發文「余文樂出事就捧陳冠希,你們當初用口水淹沒了陳冠希把余文樂捧上台?對不起,冠希真的不需要你們這些無腦跟風狗喜歡。」你覺得呢?陳冠希確實比余文樂好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