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性格光頭吳赫將聯手潮童 LEO ?!「Converse One Star Hotel」最新預告片釋出!

A

韓國 hyukoh 樂團主唱吳赫,不只唱工精湛,唱入人心外,跳脫風格的穿搭也讓更多粉絲被他吸引。而說到吳赫最常著用的便是 Converse 鞋款。日前吳赫就在個人 IG 中釋出了最新 Converse 合作影片!

see you in London @converse @converse_kr #Onestarhotel #Ratedonestar

오혁(@hyukoh2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影片中更可看到另位潮童 LEO,雖然吳赫並無入鏡,但卻能從影片中看出吳赫的名字穿插於其中,同時也透露出此回主題「Converse One Star Hotel」,但從影片中僅能得知該系列將於 2 月 16 日至 2 月 18 日在倫敦登場,可以說是祕密至極,就連 LEO 與 Converse 官方也沒有正式回應。也更加讓人期待吳赫的不可歸納風格將與 LEO 及 Converse 演繹出怎樣的全新企劃。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