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7 Red Bull 3Style 冠軍揭曉 ─ 義大利 DJ Damianito 奪下世界 DJ 冠軍頭銜!

從來自 150 個國家、超過 800 位 DJ 好手中脫穎而出,來自義大利的 DJ Damianito成功在評審們及世界直播觀眾的注目下,展現自我,以乾淨 DJ 技巧及獨特選曲編排贏得 2017 Red Bull 3Style 世界冠軍 DJ 頭銜!

DJ DAMIANITO TAKES WORLD TITLE IN 8TH ANNUAL RED BULL 3STYLE COMPETITION (1)

有別於其他決賽的 DJ , Damianito 在最終決賽帶來了跟預選賽不同的15分鐘組曲,不只在DJing 技巧的呈現上更乾淨利落,同時在選曲編排上也獨具個人風格及想法特色,而透過麥克風連結耳機並且運用 talk box 的技巧,更是在 Red Bull 3Style 首見,也成功吸引評審目光,留下深刻印象。

DJ DAMIANITO TAKES WORLD TITLE IN 8TH ANNUAL RED BULL 3STYLE COMPETITION (2)

DJ Damianito 表示:「這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比賽,我不會因為得到了冠軍就停下,我希望能夠繼續跟所有優秀的 DJ 彼此學習交流!三個月來我花了許多時間練習這兩套組曲,但在今天下午公布外卡得知我入選之後,我馬上把將近一半的組合更換重新調整,因為在經歷這一週之後,我只希望能夠帶給所有人更多驚喜。」

DJ DAMIANITO TAKES WORLD TITLE IN 8TH ANNUAL RED BULL 3STYLE COMPETITION (3)

對於 Damianito 的表演,評審 DJ Jazzy Jeff 說道:「讓 DJ Damianito 脫穎而出的關鍵在於他的選曲安排,跟歷屆的世界冠軍也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每年我都在 Red Bull 3Style 這個比賽上發現來自世界各地令人眼睛一亮的獨特新血,我已經等不及下一屆在台灣的世界決賽將會帶來什麼樣的火花了!」

red bull 3style

近期也會發佈相關的影片回顧,此外下一屆的 Red Bull 3Style World Final 也將在台灣舉辦,還請各位敬請期待!

更多活動相關訊息,請密切注意 Red Bull 3Style 活動官網臉書粉絲專頁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