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IGHBORHOOD x adidas 正式曝光!有「4 雙聯名黑魂」外加系列服飾單品!

上個月才披露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聯名訊息,所造成的迴響無疑是年後最具關注焦點。除雙方聯名的黑魂鞋,前番日子 Twitter 曝光大神更預告過會有一系列聯名服飾,而現在終於迎來完整系列預覽圖!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PK 利用高檔次麂皮所塑造的「黑魂」並附加雙方品牌字樣,接著在賦予鉅齒、”極東”等元素強化整體視覺。此外,還有三款相同元素的鞋履一併釋出如 Gazelle Super、I-5923、Chop Shop。

接著,後續伴隨的還有 T-Shirt、衛衣、褲款及精緻 M-51、Riders Track Jacket 等等可供挑選,並在 2 月 24 日正式曝光,喜歡的朋友準備接招了!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