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也許很多潮人都在 Supreme 讓你視覺疲乏,但這場時裝週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上週紐約時裝週正式開跑,世界各地的時尚潮人充斥在大蘋果的街道上,無論是色彩運用及層次分明的暗黑風格都異常奪目。而前些日子不管國內外,都有大量的潮人著用 ” The Ten ” 搭配穿搭,或許讓各位有點視覺疲乏,今回就讓我們看些不同的吧。

首先,”色彩”在本次變得相當活潑且運用得宜,而”拼接”的各類款式也應用的妥當,不過,在內有看到一件由 The North Face x Junya Watanabe 聯名的機能外套是難得出現場內的最佳看點。其餘款式大多都不脫離 Stone Island、Balenciaga、Moncler、Nautica、Supreme 等服飾穿插其中。

雖有眾多看不完的”品牌”單品,但最想講的是這位潮人,全身看似樸素,可在藍色與絨面綠交織的色調效果,甚至是包款細節對應都呈現自然狀態,理應是裡面最星光璀璨的一位。而最終仍與本身氣質有關。你怎麼看?

nyfw-street-style-fw18-22-800x1200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