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再讓它從你手上溜走,全新 Air Jordan 3 “白水泥” 即將開販!

雖然 Justin Timberlake x Air Jordan 3 “JTH” 炒價已經突破 $3 萬台幣讓人心灰意冷,不過搶不到的朋友也別把情況想的太糟,另一雙從”白水泥”更名為 “Free Throw Line” 的新款也是個好選擇。

這雙新款 Air Jordan 3 “Free Throw Line” 不僅是以 1988 年初次登場的配色回歸,鞋面也通過熟悉的白色皮革組成。此外,鞋跟承載的元年品牌標誌及鞋底紅色條紋貫穿透明外底,絕對是必入手的絕佳條件之一。如果你也喜歡,不妨等待至 2 月 14 日上 Nike SNKRS 進行抽籤,鞋頭們務必把握機會,別再讓它從你手中跑走了!

 

販售預告
定價 : NT$6,600
抽籤日期 : 2017 / 2 / 14
販售資訊 : Jordan Ximending 西門町Jordan 16 Songgao /

Source /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