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政府「全面封殺饒舌歌手」!除 PG ONE 等人,徐真真《開心就拍手》也被列為禁歌!

自從中國政府列四大不用準則,及認為饒舌是低層社會文化相關議題後,至今仍舊是網上熱搜話題前排。而日前在網上,出現一組最新的禁歌名單,這不免讓人想到難道中國政府又擴大實施了?

首先 PG ONE 被禁《聖誕夜》、《DEMO 貝貝》、《One Shot One Kill》等曲目,則「紅花會」也理所當然的被限制發展。隨後就有網友評論「這樣的封鎖法,等於不給後路走?」

接著,連帶受影響還有已知的 GAI《火鍋底料》、《超社會》,甚至與艾福杰尼合作的《虎山行》等眾多熟悉歌曲皆被列為禁歌。此外,最讓人不解的是為什麼 Tizzy T《你的男孩》也會被禁?


而剩下的如 Jony J《套路》、徐真真《開心就拍手》、羅百吉《吹喇叭》、熱狗《哈狗幫》、大支《台灣 Song》也被全面封鎖。最後各位應該想的都是一樣的,如果是《吹喇叭》或中國政府認為有牽扯到「國家」的《台灣 Song》列禁,這還能夠理解。不過徐真真《開心就拍手》這首歌被禁?讓人有點百思不得其解,你怎麼看?是為了封殺而封殺嗎?以下有完整名單!不妨參閱!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