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肌肉線條、藍紫螢光塗裝細節滿載!Hot Toys 發佈超擬真《黑豹》公仔!

今年,Marvel 最受注目的電影《黑豹》即將於 2 月 13 日上映,相信看過預告片的人,都已經無法自拔的被裡面的超高檔次科幻特效及故事內容所吸引。而早先,Kendrick Lamar 也加入了《黑豹》電影原聲帶團隊,想必 Marvel 這次不僅要讓我們視覺饗宴充足,就連聽覺也得受到上帝般對待!

 

可除了電影及西岸新王 Kendrick Lamar 的助陣,知名玩具製造商 Hot Toys,也因應電影主題發佈《黑豹》男主 T’Challa 公仔,不僅以 1:6 精美還原角色。黑色軀殼上的肌肉線條、藍紫螢光塗裝,皆是細節到位。此外,還能隨時替換眼睛及全身共有 32 處細節可調動,擺在家就有如真人般,隨時聽候差遣!如果你也喜歡 Hot Toys 強力打造的《黑豹》男主,不妨可至 sideshowtoy 預訂!售價為 $NT 8,000 台幣左右!

Source /  sideshowto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