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繼《虎山行》後再一鉅作! GO$H x C-BLOCK x Sup Music《長河》MV 大年初一正式上線!

還記得去年, GAI 找來艾福杰尼、 C-BLOCK 功夫胖以及 Sup Music 老道一同合作的那首《虎山行》嗎 ?

cover_gai-1080x540

photo via @GAI周延

而這回 GO$H x C-BLOCK x Sup Music 三方再度攜手合作,推出了 2018 年度新歌《 長河 》,為 GAI 、DamnShine 大傻 以及布瑞吉 Bridge 三人所演唱,並由龍澤宇擔任 MV 的拍攝、Sup Music 老道負責音樂的製作。

cover_ENDLESS FLOW

photo via @gosh_fansclub

以下文字轉載自龍澤宇Fack 微博

長河,是一部將傳統 MV 與旅拍的衝擊視覺相結合的作品,我們團隊與華勝輝華導團隊前後花了將近 2 個月的時間在重慶市及周邊進行勘景拍攝,很難用幾張圖片傳達出該作品裡表達出來的不管是視覺上還是感情上的波動,正如歌詞中所寫 “人生的長河,我把酒當歌,血裡流淌著,長江和黃河“ 相信中國的 ​​​​…

長河
長河
長河
長河
長河
長河
長河
長河
長河
photo via 龍澤宇Fack

而這首新歌 也在 2018 年 1 月 6 日的武漢 YOLO 演唱會,讓大家搶先收聽了!

video via 無常

最後,關於《長河》正式 MV ,據悉也將於大年初一正式上線,屆時也請鎖定好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的報導!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