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NPOCKET ‘SAMOA & TONGA’ 輕巧亮眼 完美阻隔陽光與紫外線

法國知名太陽眼鏡品牌 SUNPOCKET 始終堅持提供具高質感以及亮眼造型的產品,2012 年更推出別於以往的新款式— SAMOA 及 TONGA,始終保留其經典的可折式鏡架設計,新系列商品造型增添更多流行原色,並運用輕材質的鏡片使重量更為輕巧,色彩部分則以巧妙的撞色搭配讓太陽眼鏡成為整體造型的主角。

 

 

★SAMOA 系列

商品設計靈感取自法國阿爾卑斯山,富創造性的鏡框與鏡片色彩搭配,賦予太陽眼鏡更多生命力,更顯搶眼獨特。四款 SAMOA 商品分別呈現出阿爾卑斯山令人著迷的色澤: 冰湖藍、岩礦灰、赤壤黑及玳瑁褐,多樣選擇讓人更能隨心所欲感受陽光與大自然。

 

▼冰湖藍 $3280

 

 

▼岩礦灰 $3280

▼赤壤黑 $3280

▼玳瑁褐 $3280

 

 

★TONGA 系列

商品靈感源自平緩順暢的非洲海岸線,簡單俐落線條設計搭配水晶般透亮色澤,使太陽眼鏡呈現出令人著迷的氣息,在陽光照耀下折射出浪漫柔和色彩。流行性十足的 TONGA 太陽眼鏡不論搭配輕便休閒或前衛時尚造型都十分合適,是許多人艷陽下的必配單品,沉穩內斂的晶漾黑、高雅獨特的透亮褐以及百搭有型的玳瑁褐都讓人更能自在享受生活與旅程中的陽光與樂趣。

 

▼晶漾黑 $3280

▼透亮褐 $3280

▼玳瑁褐 $ 3280

 

 

 

【INFO

SUNPOCKET:http://www.facebook.com/SunpocketTaiwan

詳情:www.dstrt.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