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過年非要穿得紅通通? 利用這些開運 3C 配件、科技 App 點綴,整個春節「紅」得超搶眼!

農曆春節在即,Apple 再次準備了多樣化的紅色開運 3C 產品與配件,陪伴大家度過難忘的農歷新年 — 無論你是攝影師,健康達人,還是音樂先鋒,Apple 都有一款產品讓你愛不釋手。

IMG_2254

過年不只要為自己添購新衣新鞋,成天離不開身的 3C 好夥伴:iPhone、iPad、Apple Watch 及耳機也該換上紅吱吱的喜慶色彩囉!

 

Procreate

《Procreate》

另外想發揮設計才華,設計節日賀卡?沒問題!你可以使用曾獲得蘋果設計大獎的繪圖工具《Procreate》進行作畫,超過 120 種豐富多樣的筆刷工具、64 位元色彩以及多達 250 次復原功能,再搭配 Apple Pencil 一起使用,絕對是創意工作者的不二之選。

 

 

LifePrint

《LifePrint》

繪製完成的節日賀卡,還能透過《LifePrint》擴增實境相片印表機把照片 / 影片印出。是的,是照片也是影片,利用獨特的 Hyperphoto 技術,讓原本靜態的照片瞬間變得活靈活現,實現像電影《哈利波特》中相片動起來的獨特魅力。

IMG_2278

 

today-at-apple

過年期間如果在家悶得荒,跟家人一起報名參加在 Apple Store 台北 101 店內的免費 Today at Apple 課程吧,包括攝影、影片編輯、音樂製作、程式、遊戲、藝術設計等等豐富有趣的內容,讓你從中發現手上蘋果產品的更多妙用。

Source: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