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81分製造機 Nike Zoom Kobe 1 “Protro” x UNDEFEATED!冠希都忍不住了~你還沉的住氣?!

itaa-fyqwiqi5383580

img _ via _ google

 

這 8 號球衣下的 81 分奇蹟,就是傳奇退役球星 Kobe Bryant 在 2006 年所對陣上暴龍隊所創下的生涯最高得分,當時他所穿的 Nike Zoom Kobe 1,更被球迷們追崇!!

 

nike-kobe-1-81-points-pe-1

img _ via _ google

 

先前為大家介紹 Nike「Makers of the Game」系列新作時,相信不少鞋迷們應該很興奮,除了是「高達 14 款」球鞋可供挑選,退役巨星 Kobe Bryant 的聯乘鞋履也即將發放!相信是許多球迷們關注的焦點。最受矚目的應該就是 Nike Zoom Kobe 1 “Protro” 跟 UNDEFEATED 的合作。而原先應該於 2 / 15 發售的鞋款,你們冠希稍早就忍不住秀鞋了,在個人 IG 頁面上 PO 出這經典之作 Nike Zoom Kobe 1 “Protro” x UNDEFEATED !這實鞋讓人看得火都上來了,決定 15 號怒買神鞋一波!!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edcee30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